就叫我海螺吧|我被化学实验逼疯了|是个帅哥|也是个沙雕

答应我!可以的话点查看原图!!

哪个班的地理老师说的今天有天文景观 然后捣鼓了半天总算拍到了

P1是调色后 P2是原图 P3老师的话 P4是拍摄时的我x

这张真的是美到窒息 我自己都被惊艳到了……太漂亮了 放大可以看到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星星!

但是事实上 这张是仰拍的 是我整个人腿蹲在手掌宽的窗台上 相机伸出防盗窗外(为了防止手抖相机从楼上坠落把绳子挂脖子上了)所以整个人的头和脖子都是嵌在防盗窗上 这样拍的……【如P4】感觉自己脸上的肉都要被挤下来了【真能挤下来倒好了x

之所以不出去拍是因为……家门锁了……而我没有外面防盗铁门的钥匙orz

所以今天也没有好好的复习地理 我药丸:-(

如果有专业摄影圈的小伙伴能指导一下我那就更好了呢w

评论
热度 ( 4 )

© Hell3rGoh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