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我海螺吧|我被化学实验逼疯了|是个帅哥|也是个沙雕

  • kinjaz×stickman——O.G.

  • 因为ABDC第五周有2轮比赛,一场earned it , 一场O.G. 。正好今年Arena的时候kinjaz有7个成员来成都当评委和大师课老师,给7个帅小伙每个人都准备了点礼物。然后决定earned it还是画成电子稿,将O.G.的sensei做成实体的胶带画相框送给kinjaz全体,如果他们能放在Dojo里那最好啦w

  • 自己喜欢的东西又多又杂,融合在一起就有点奇怪呢……

  • 好久不玩胶带画了,结果一贴相框内侧边就费掉我好几个循环的星空纸胶,我的胶带在咆哮,我的心脏和大脑在哭嚎【满地撒泼打滚心疼

评论
热度 ( 1 )

© Hell3rGoh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