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我海螺吧|我被化学实验逼疯了|是个帅哥|也是个沙雕

一共4P P1是调色的 P2是画好原图 P3P4是帅小伙们w

  • kinjaz×stickman——Fine China

kinjaz参加ABDC是去年的事情了,但打开视频,内心的激动和感动瞬间涌出,好像比赛还只是昨天刚刚结束一样。

  • 话说回来第一周比赛表演的镜头切的真的好乱啊……x


  • 【画的过程中的小插曲

     我:太喜欢这个奶牛花纹的裤子了,太可爱了

     Vix:螺这不是奶牛花纹……这只能算斑马纹吧?

     我:我不管,反正可爱】

评论
热度 ( 3 )

© Hell3rGoh螺 | Powered by LOFTER